Jmagz Media's Forum 界媒网络电子传媒论坛
Would you like to react to this message? Create an account in a few clicks or log in to continue.
Jmagz Media's Forum 界媒网络电子传媒论坛
搜索

结果按:

Rechercher 高级搜索

最新主题
» 探测高低温试验箱温变速率缓慢的系列原因
郭富城和郑伊建 <风云II> 大马宣传之旅 Empty周一 二月 04, 2013 9:50 am 由 linpinyiqi

» 时间是世界上的一切成就的土壤
郭富城和郑伊建 <风云II> 大马宣传之旅 Empty周日 二月 03, 2013 9:37 am 由 linpinyiqi

» 高低温测试仪的基本故障解决法
郭富城和郑伊建 <风云II> 大马宣传之旅 Empty周三 一月 30, 2013 10:23 am 由 linpinyiqi

» 高低温试验箱价格引发钢板出厂价连连上涨
郭富城和郑伊建 <风云II> 大马宣传之旅 Empty周二 一月 29, 2013 10:07 am 由 linpinyiqi

» 防尘实验箱正在向信息化时代发展
郭富城和郑伊建 <风云II> 大马宣传之旅 Empty周一 一月 28, 2013 9:54 am 由 linpinyiqi

» 二氧化硫试验机前景
郭富城和郑伊建 <风云II> 大马宣传之旅 Empty周六 一月 26, 2013 10:25 am 由 linpinyiqi

»  二氧化硫试验机浓度控制
郭富城和郑伊建 <风云II> 大马宣传之旅 Empty周五 一月 25, 2013 9:36 am 由 linpinyiqi

» 淋雨试验设备与沙尘试验箱的特点区分
郭富城和郑伊建 <风云II> 大马宣传之旅 Empty周四 一月 24, 2013 9:46 am 由 linpinyiqi

» 紫外光耐气候试验箱灯管的选择
郭富城和郑伊建 <风云II> 大马宣传之旅 Empty周三 一月 23, 2013 11:20 am 由 linpinyiqi

统计
论坛共有46位注册会员
最新注册的会员是 雷诺阿的画

我们的会员们总共发布了597个帖子 在433个主题中
有谁在线?
总计有141位用户在线:: 0位注册用户, 0位隐身和 141位游客

[ 查看所有列表 ]

用户同时在线最高记录是149人在周四 九月 19, 2024 10:03 am

您没有登录。 请登录注册

郭富城和郑伊建 <风云II> 大马宣传之旅

向下  留言 [第1页/共1页]

1郭富城和郑伊建 <风云II> 大马宣传之旅 Empty 郭富城和郑伊建 <风云II> 大马宣传之旅 周一 十一月 16, 2009 6:31 pm

jotunn_danny

jotunn_danny

郭富城和郑伊建 <风云II> 大马宣传之旅 001-40

粉丝们,请准备好你们的尖叫声!为了配合 <风云II> 的上映,Golden Screen Cinemas (GSC) 特意邀请两大主角郭富城和郑伊建于 12 月 01 日来吉隆坡为电影造势。阔别了 11 年,如今由彭氏兄弟执导,郑伊建和郭富城再次领衔主演两大风云人物聶风和步惊云。

他们将于 12 月 01 日,7 点半出席在吉隆坡时代广场 (Berjaya Times Square) 底楼的电影宣传活动。 除了能一睹偶像的魅力,粉丝们更有机会上台玩游戏赢奖品。 此外,还可以通过 www.gscmovies.com.mywww.facebook.com.my/thestormwarriors 的<风云II>有奖游戏赢取在 Aloha KL 举行的独家派对 。这个难得与郑伊建,郭富城还有著名导演彭氏兄弟的独家见面会,粉丝们怎能错过呢 。

对于爱好收集 <风云> 珍藏品的朋友们,这里还有一个好消息。现在参加短讯竞赛以赢取一对价值 RM25,000,真实比例的 “绝世好剑”和 “雪饮狂刀”,另外还有 Titus Soldiers Stories 系列的手表。只须猜中这两把摆设在指定 GSC 的刀剑的重量,就能把巨奖抱回家。竞赛详情可浏览 www.gscmovies.com.my/tsw

Good news for fans Aaron Kwok & Ekin Cheng! Golden Screen Cinemas (GSC) is proud to bring the popular duo to Kuala Lumpur on 1 Dec 2009, in conjunction with the promotion of their latest action blockbuster The Storm Warriors.

Ekin Cheng and Aaron Kwok is reprising their roles as Wind and Cloud respectively in the comic-adapted The Storm Warriors, the sequel to the ever popular The Storm Riders 11 years ago. They will be here with the dynamic directors The Pang Brothers of The Eye fame.

Ekin Cheng, Aaron Kwok and The Pang Brothers will be *** a public appearance at Berjaya Times Square LG Concourse at 7.30pm on 1 Dec 2009, where fans will get to meet them in person and participate in stage games to win fantastic prizes. More to that, fans can also win a chance to meet the stars and directors in an exclusive party at Aloha KL via contests on www.gscmovies.com.my and www.facebook.com.my/thestormwarriors.

For fans who are into the comic collectibles and movie merchandise, join the ***S contest to win the grand prize of a pair of life-size “The Sword of Ultimate Superiority” and “The Snow Blade” replica worth RM25,000, plus Titus Soldiers Stories watch collection. All you need to do is to guess the combined weight of both the swords on display at selected GSC cinemas. Details of the ***S contest can be obtained at www.gscmovies.com.my/tsw

http://www.jmagz.com.my

返回页首  留言 [第1页/共1页]

您在这个论坛的权限:
不能在这个论坛回复主题